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2018年反恐防控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9

为迎接军运会,切实提高蓝焰油气公司员工的内保及反恐意识和技能,2018年10月24日,公司邀请市局内保支队雷警官和市局负责警务技术战术的刘教官为场站员工进行了反恐防控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刘教官着重讲解了加气站安保突发事件的处理原则、具体步骤和火灾应急处理对策,随后示范了场站各类防爆器械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系统全面的学习了反恐防暴的相关防护措施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场站一线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安保突发事件的组织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对公司内保及反恐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