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2018年度消防安全技术比武笔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7

在第28届“119消防日”来临之际,为普及消防知识、增强蓝焰油气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公司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14:30,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技术比武笔试活动。来自公司各场站、车队和机关共9支代表队的27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笔试结束后,参赛选手现场观摩了公司员工肖勇兵(退伍消防员)进行的消防安全技能实操示范。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得到了强化,进一步提高了消防自防自救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为蓝焰油气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