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70多岁婆婆到天然气营业厅不办业务只为道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7

到营业厅不办任何业务,见人直言“我找她”。11月5日下午,70多岁的陈婆婆专程到武汉市天然气公司金色雅园营业厅,只为向工作人员刘梦玉说一声“谢谢!”。 

当天下午,陈婆婆一进营业厅,面对引导员询问“您办什么业务?”婆婆一眼看见接待室的刘梦玉,露出笑容,直言“我找她”。听见自己的名字,刘梦玉看着陈婆婆先是一愣,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婆婆走上前提醒刘梦玉,原来上个月陈婆婆家里表出现了故障,不能用气,做不了饭,新装的暖气,也无法调试。家里只有陈婆婆和老伴两个人,得知陈婆婆的难题,刘梦玉立即联系维修人员,并做了加急处理。 

工作人员很快上门为陈婆婆家换了新表,家里气也通了。“表换好了还不算完,”陈婆婆说,“她还贴心地告诉我如何使用新表具,如何调控采暖炉才能又省钱又舒服。” 

整个服务过程,刘梦玉的细心和耐心,让陈婆婆倍感贴心。后来,陈婆婆将整个经过告诉老伴,老伴听后说:“这样好的人,我们得当面表示感谢啊。”于是,陈婆婆带着感谢专程来到了营业厅,为天然气营业厅的贴心服务点赞。(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