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3

2018年11月19日上午,高压管网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传达了11月16日市燃气集团纪委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并集中通报了武纪通[2018]13号《关于部分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 

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建设的形势,特别是社会上“围猎”式腐败问题依然存在的情况,张超书记要求公司进一步健全制度和流程,加强责任机制、协作机制和联动机制的建设,强化全过程监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敬畏意识,坚守底线、红线和边线,牢固确立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正确认识形势、正确对待成绩和利益,确保个人正确的同时还要确保团队正确,为高压管网公司的前进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