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工程公司与天然气公司开展“军运同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军运会的召开,11月28日下午,工程公司所属汉口、东西湖、武昌三个分公司联合与天然气公司开展了一次篮球友谊赛。 

友谊赛共有来自工程公司汉口、东西湖、武昌分公司和天然气公司4支队伍参赛,采取抽签组成蓝、黄两队进行比赛,参赛选手通力协作、奋勇拼搏,比赛现场氛围活跃。最终黄队以比分48:38胜出。 

通过本次比赛,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在系统单位间搭建了交流平台,增进了同事之间、业务相关方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营造了团结和谐的企业氛围。 

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杜勇,副总经理常强,工会副主席王勤和天然气公司工程部、市场部、管网运行部各区域负责同志现场观摩了比赛。(来稿:武燃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