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召开文明创建动员部署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1月30日上午,高压管网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超主持,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超书记传达了市燃气集团关于文明创建专题党委会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市燃气集团党委和高压管网公司党委关于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高压管网公司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对本次文明创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以及“一感两度两度两个专项”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测试。

张超书记指出,文明创建是事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工作,公司所属各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责任追究。(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