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燃气学校参加武昌区“红色巴士一日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7

“到武昌来,到红色巴士上来,到每一个红色景点来;走进历史,了解历史,读懂现在,走进未来”,由中共武昌区委、武昌区人民政府、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红色巴士一日游”活动于2018年11月下旬拉开帷幕。 

11月25日下午,6辆“红色”大巴如约而至,来到武汉燃气热力学校,校内近300名学生坐上定制的红色巴士,游览辛亥革命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起义门、首义碑林等武昌红色地标,一览武昌这座文化历史名城,亲手触摸革命历史遗迹,聆听革命年代的历史。 

此项活动是武昌区打造的红色教育品牌活动,让广大学生能感受到武昌红色历史的沉淀和优秀的城市文化基因,增加学子们的城市自豪感。活动得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通过参观革命遗址,学生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城市发展及变迁是老一辈革命烈士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期的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更大的价值。(来稿:燃气学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