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天然气公司与工程公司合力打造廉政项目,建设阳光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为积极打造 “阳光项目”、“安全项目”、“精品项目”,切实扩大廉政教育宣传面,12月6日下午,市天然气公司在汉口顶绣西北湖燃气工程现场主办了“廉政进项目”交流会,市天然气公司、工程公司及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到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现场会上,大家积极为促进项目廉政建设建言献策,市天然气公司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肖诗红宣读了工程建设人员廉政“十不准”。工程部负责人孙迎辉宣读并讲解了工程建设廉政工作方案,要求各级人员在制度及行动上保持廉洁自律,安宇监理、武燃设计院负责人均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天然气公司廉政工作要求,做好自身的廉政建设。 

工程公司纪委书记杜勇强调,工程人员要严格自律,在工作中落实 “十不准”,自觉树立廉洁意识,确保项目的干净、安全和品质。 

最后,市天然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国华感谢了相关方对公司廉政工作的大力支持,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廉政建设不仅是天然气公司的要求,更是武汉市政府的要求,作为燃气行业的一员,各单位都有责任和义务加强作风建设,为创建文明武汉做出贡献;项目中甲乙双方需高度重视廉政建设,不仅是领导,更要将廉政工作精神传达到每一个项目经理、施工队长等具体实施人员;最后,他希望天然气公司及相关方是真诚、坦率、干净的合作伙伴,相处中保持边界,遵守契约精神,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共同推进每一个项目的实施。 

本次现场会进一步落实了武汉市“十进十建”工作要求,将廉政建设引入工程项目,做到心中有承诺,行动有践诺,展现了工程人员在加强自身要求,廉洁自律等方面接受监督的决心。(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