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开展风险辨识与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8

为深刻学习“11.28”重大燃爆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根据2018年安全培训计划,高压管网公司于12月17日下午举办风险辨识与防控安全知识培训,公司分管安全领导、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市安监局处长张伟授课。 

培训中,张处长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风险辨识与防控要点,并结合大量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当前安全生产新形势和新发展理念,系统阐述了“双重预防机制”的意义、实施以及持续改进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培训,不仅强化了公司职工的安全生产思想认识,更有助于提高全员开展风险辨识与防控、隐患排查与治理、事故应急与处理等工作的能力,对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守护好安全生产红线。(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