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麒麟站员工拾金不昧显风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0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2018年12月12日深夜,蓝焰油气公司麒麟路加注站当班员工张正武在给一辆出租车加注天然气后发现加气岛旁有一个钱包,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在摄像头下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1700元现金及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他猜测有可能是刚离开场站的出租车司机遗失的,于是在安排好手头工作后,他马上到站长室查看监控,寻找失主及车牌号码。此时,正好遇到失主来询问钱包的事宜。在核实身份后,他把钱包还给了失主,失主连声道谢,当即拿出200元钱表示感谢,张正武一口回绝了,并说:“您的好意我心领了,这是我的工作职责,任何人遇到都会想我这样做的。” 

  张正武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作为油气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期当代青年的风采,公司全员都应该向他学习,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