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能源服务公司为黄陂华润分公司提供智能阴保系统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0

近日,武燃能源服务公司成功取得武汉华润-黄陂华润分公司阴极保护桩升级改造及阴保数据远传项目。 

武汉华润-黄陂分公司公司是武汉华润在武汉黄陂设立的燃气企业,承担着为武汉市居民、工商业用户供气的责任。埋地钢制管道由于使用时间较长,极易受到干扰腐蚀。在天然气冬季供应高峰来临前,武燃能源服务公司成功将黄陂华润老旧阴保桩升级为智能阴保桩,并完成了阴保数据远传系统的建设。该系统通过阴保数据远传服务监测实时数据,对数据进行专业评估,公司在梳理黄陂华润钢制管道各个分段多项问题后,提出专业建议并协助客户解决问题。 

除了阴极保护智能远传系统,武燃能源服务公司还提供管道安全巡护服务、管道外检测服务、管道内检测服务等,能够全方位、立体化地监控管道安全风险,进行提前预警、日常巡护、风险评估并消除隐患。(来稿:武燃能源服务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