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蓝焰自动化公司第二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年12月29日上午在公司六楼召开。经各部门推选产生的52名正式代表、1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燃气集团工会副主席董文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工会财务制度》《工会议事规则》等三项工会制度。会议选举黎剑同志为公司工会二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产生了公司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黎剑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张松林代表公司对前期收集的四个方面37条职工意见建议及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会上公司总经理安文风同志对工会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会组织要行使服务发展职能;二是工会组织要行使教育引导职能;三是工会组织要贯彻“以人为本”要求;四是工会组织要发挥“民主管理”职能;传达了集团公司12月27日调研会精神,对2018年主要工作及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内外经济形势,从市场拓展、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售后服务、安全管理、质量保障、降本增效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集团工会副主席董文香同志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做好工会定位;三是创新工会工作方式,并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大会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集团公司和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继往开来,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紧紧围绕公司“十三五”规划发展战略,为公司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