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 “庆元旦,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201911日早上,武汉市白雪皑皑,气温已降至-6℃,大多数休假的人们都选择不出门,在家取暖。可蓝焰油气公司的员工们,由于户外作业的特殊工种,他们必须坚守在大雪中,为一辆辆进站车辆服务加气。   

蓝焰油气公司九通站员工不畏严寒,在克服自身工作困难的同时为客户们献出了一片温暖,开展了“庆元旦、献爱心,送温暖、我先行”活动——在元旦当天早早准备好了熬好的姜汤、手套和加气嘴密封圈,一份一份送给进站的司机。

九通站的爱心志愿者张毅龙说:“的士和公交司机都是为了给市民出行提供保障的群体,我们志愿者熬来了姜汤,买来了手套和加气嘴密封圈,送给他们,希望给的士和公交司机带来一份温暖。”

AXZ499捷兴公司的士司机刘师傅说:加气站的志愿者为我们送来了姜汤、手套,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

东西湖区H87线路公交司机吴耀军说:我们每天五点就起来上班了,上了公交车经常赶不上吃饭,只能趁着加气的空隙顺便在加气站吃饭,我们可以在这里吃饭、喝点水,感觉非常暖心。

“这碗姜汤,喝在嘴里,暖在心里!”听到司机师傅的话,蓝焰油气公司九通站当班员工张凤芝的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她说: “尽管司机师傅们都是坐在车上工作,但是他们的工作时间长,强度大。蓝焰加气站特别为司乘人员准备了休息室,不论天气多恶劣,司乘人员都能工作间隙有吃饭和休息的地方。

   就像九通加气站站长李亚飞说的:“在大力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蓝焰油气公司的每一位同事也在用微行动汇聚大能量,倡议大家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给我们的司乘人员提供方便便捷的服务,让志愿服务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  (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