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礼赞新时代,助教育英才 
 —— 燃气学校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电脑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为帮助贫困学生,助力精准扶贫工作,2018年12月21日,武汉燃气热力学校在付斌副校长的带队下,来到湖北省枣阳市平林镇初级中学,与该所学校开展“礼赞新时代,助教育英才”爱心电脑捐赠活动。平林中学主要领导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此次,燃气学校向平林中学捐赠120套联想电脑,帮助他们改善教学环境的同时,也为贫困地区学子送去一份关怀,鼓励他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平林中学杜修发书记代表学校对本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燃气学校对于农村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帮助表示钦佩,并期待未来能与燃气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共促教育发展。 

  作为一所民办中职学校,燃气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更多青年学子早日成才。  (来稿:燃气学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