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注册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创新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2019年1月3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了2018年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工程公司2018年共48人报名一级建造师考试,经成绩查询,共有10人顺利通过考试,表现优异! 

工程公司一直注重与公司业务相关的注册一级、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等资格取证工作,采取激励政策鼓励员工取证,专门设立了注册津贴及注册奖励政策,给予通过考试取证并在公司注册的员工一次性注册奖励,按月发放注册津贴。自2015年以来,坚持采取互学共进、考前动员、统一报名、组织培训等多系列措施提供优质资源支持、鼓舞员工取证热情。为此连续四年与汉程教育合作进行注册一级建造师的考试培训,让每位参训人员能及时学习和更新专业管理知识,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2015年至2018年工程公司注册一级建造师的考试通过率节节升高,2015年考试通过3人、2016年考试通过4人、2017年考试通过6人、2018考试通过10人。注册一级建造师是建筑企业管理岗位的重要考核证书,工程公司针对性的育才工作获得的不断突破,既促进了员工个人成长,又优化了公司人才结构,提升了公司资质水平,为推进项目经理责任制的执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