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疾病无情 蓝焰有爱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4

 

元月的武汉,寒风裹着绵绵阴雨不时的向我们袭来,但在蓝焰自动化公司发生了温暖人心的一幕,1月9日下午2点,在公司工会的组织下,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了一场为客服部因病致贫职工袁中雄的爱心募捐活动。活动首先由客服部部长秦国华介绍了袁师傅的病情及目前面临的困境,并向广大职工发起了募捐倡议。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你五十他一百,爱心款带着蓝焰自动化员工的关爱与祝福投入了捐款箱。此次现场募捐加上前期站内募捐,共收到爱心善款9867元。 

正如歌中唱到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蓝焰自动化公司祝愿袁中雄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来稿: 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