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开展“迎军运,安全进万家”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4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高压管网公司各管线所从201812月底至20191月上旬,在高压管网沿线全面开展“安全进万家”活动,普及燃气管道安全知识、提高周边居民的安全意识,受到了沿线居民的积极响应。

1月11,高压管网公司汉口管线所党支部与阳逻街新建村联合开展“迎军运 管网安全进万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汉口管线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业务骨干与新建村村委会进行共建交流,向在场的村干部、村民讲解燃气管网安全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解答相关问题,向周边居民发放管网安全资料和环保袋。村委领导表示,该宣传活动让大家了解了燃气管网安全常识,还让村民们学习了发现隐患时第一时间正确处置的方法,活动很实在、实用,接地气、解难题。

武昌管线所组织下属各站、组共计40余人次,也在管线辖区开展“迎军运,宣安全”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各村委会大力支持下,管线所员工身着工作服、佩戴工作牌,走遍各乡村,将军运会信息、燃气管网安全知识播撒到每一个角落。走到一位老人家屋前,工作人员亲切的跟老人家打招呼,与老人家交谈,普及管道安全保护小知识。临走前工作人员双手递上印有管网安全宣传的新年的台历和年画,老人家非常喜悦,说:“这是我新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很高兴 !”

汉阳管线所组织专班对玉贤站、野战国防园旁进行管道安全宣传,对当地村民进行安全宣贯并发放宣传纪念品。

此次管网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较好的传播了军运会的信息,提高了周边村民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安全共建工作。      (来稿: 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