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1

  2019年1 月16日下午2点,蓝焰油气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主任级以上管理人员共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尹助国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施勇进总经理进行了会议动员,他要求:各参会人员要严肃对待此次民主评议工作,要坚持标准、注重业绩,出以公心,实事求是的态度正确评价各中层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随后,公司8名中层干部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参会人员以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标准对述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打分,并现场将测评分数放入投票箱。经专人计票、唱票后,会议现场公布了测评分数。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梅标对各中层干部的述职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中层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带领好团队,发挥团队建设作用。(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