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1

 

2月19日上午,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蓝焰油气公司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包元宵活动,干部职工们齐聚一堂,欢乐庆元宵。

活动开始第一部分是小游戏,分踩气球、夹元宵、吹元宵和猜灯谜四个环节,大家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第二部分是包元宵,大家一起揉面、和馅、包汤圆,分工明确,井井有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的劳动成果成功出炉,大家纷纷品尝自己亲手做的汤圆的味道,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为员工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员工的一致好评。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促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开始新一年的工作。(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