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开展“集攒江城绿,看见军运蓝”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3

 

 3月12日,是我国第41次植树日,天然气公司于沙湖公园举办“集攒江城绿,看见军运蓝”义务植树活动,助力建设“三化”大武汉,迎接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员工,武天公众号热心粉丝及光华路小学的莘莘学子们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30分,在沙湖公园C区一片小山坡上,活动的参与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植树造林、绿化大地的行动中,将五十棵梅花树种植在植树区,并冠名“军运林”,用行动铭志于树、寄情于林;植树之余,大家还进行了一场充满欢乐的“绿色能源天然气寻宝”活动,全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并在结束后践行环保理念,将垃圾统一回收。

一直以来,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天然气,并提供亲切、高效率的服务,同时致力于保护环境,是天然气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积极响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为普及环保理念,构建生态家园,再添一片新绿。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平台、电台广播等形式面向全体市民进行了直播。       (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