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作客《行风连线》,连线温暖客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416日,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康志刚、党委副书记余国华、副总经理王巍携市场营销部、户内服务部、服务管理部、企业传讯组作客武汉人民广播电台《行风连线》节目,参加武汉市治庸问责办行风评议上线活动,现场与客户电话联动,解决客户用气问题。
    
本次直播上线活动以“提高服务水平,保障用气安全”为主题,在电台直播间,康志刚董事长向市民介绍了公司在供应保障、线上业务、便民举措、延伸服务、营商环境和隐患治理、安全用气宣传等方面工作。直播现场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听了近十位客户电话,针对延伸服务收费、申请安装、入户安检等工作,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天然气公司在线下第一时间进行了跟进,并通过武汉新闻综合广播频道微信公众号给予了解释说明。
    
据悉,《行风连线》节目以促进政风行风建设为宗旨,与市民群众直接对话,听取市民建言,受理咨询和投诉,接受群众监督。
本次上线还通过武汉电视台一套、三套进行电视直播,通过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掌上武汉、见微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向广大听众、观众和网友传播公司安全理念和便民利民服务举措。  (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