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车都天然气公司在2019年首期“双评议”半月评排名居前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2019年全市双评议活动已全面启动,今年首期双评议半月评比中,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在公共服务企业综合排名居前。

为推动形成作风建设的浓厚舆论氛围,车都天然气公司积极参与“双评议”活动,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打击慵懒散的不良作风,不断优化服务问责机制,把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作为2019年经营管理的重点工作来抓。

下一步,公司将在营商环境、军运会配套建设与服务、民呼我应、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继续开拓创新,推进服务水平再做提升。(车都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