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组织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426日,高压管网公司团委联合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以“追忆峥嵘岁月  谱写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30余名青年团干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旧址主楼的《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及位于议员公所旧址的《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展及辛亥革命博物馆,认真观看一组组陈列文物,仔细聆听文物背后的故事,感受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了,大家的耳畔仍回响着孙中山先生的哲言:“愿诸君将振兴中华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激励着青年员工们为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促进高压管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团组织自身建设为主旨,增强了公司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了广大青年员工以坚定的发展信念、优良的职业素养、精湛的岗位技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敢的担负起公司快速稳定发展的重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高压管网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