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设计院开展“不负青春 不负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参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和学习热情,设计院团支部于56日组织公司内全体团员及青年代表前往武汉二七纪念馆和街头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真切感受到了70年来中国人民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激励着青年们要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 (设计院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