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参加硚口区“清风大课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5月10日,天然气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共54人在江湾体育公园万人广场,参加硚口区举办的"清风大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硚口区委、区政府主办,硚口地区纪检组织工作联席会承办。作为硚口区纪检组织工作联席会成员之一,一直以来天然气公司全力支持参与"汉水清风"系列活动,恰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公司纪检组、传讯组等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制作了主题为"正风除弊,提升服务水平,精耕细作,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展板。在活动现场,大家还集体学习领袖精神--诵读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讲好身边故事--共同观看小品《纪检监察故事》;领会党纪国法--共同欣赏湖北大鼓《不吃鱼的猫》、情景小品《一不留神》;评析干部作风--共同观赏湖北慢板《创营商环境 上下齐行动》,丰富的活动内容寓教于乐,笑中有思。最后,活动在歌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亢的旋律中走向尾声,这场精彩纷呈的"大课堂",让大家更加清晰的感受到新形势下硚口区的清正党风、清明政风、清新作风、清爽社风。

本次活动是天然气公司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公司也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为创优质营商环境、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