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无源蓝牙卡7月8日开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6


78日,天然气公司推出的天然气无源蓝牙卡开始在该司16家营业网点内正式开售。

天然气无源蓝牙卡是天然气公司为实现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在家进行充值和圈存的新型产品。客户通过“武汉天然气”微信、支付宝线上缴费后,将无源蓝牙卡插入燃气表,利用手机小程序就可完成圈存,大大方便了用户快捷充值的需求。

无源蓝牙卡由客户自愿购买,每张售价90元,用户可携带天然气IC卡或过往缴费发票、表具照片等能确认用户信息的资料,到该司武汉三镇的16家营业厅自行购买。(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