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深夜为商户充值,市天然气公司“不打烊”服务获好评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3

20日,汉阳人信汇一家火锅店负责人杨敏致电长江日报,为市天然气公司的一名客服专员点赞,同时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表示感谢。

73日晚9时多,汉阳人信汇老码头火锅由于近期换了工作人员,忘记购气,当晚40立方米可透支的气量都已用完,负责人杨敏想到充值时留过天然气汉阳金龙营业厅前台客户专员王梦莎的微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王梦莎发了微信说明情况。王梦莎当即向营业厅负责人严凌汇报情况后赶往营业厅为杨女士办理了缴费。当晚22时,通过不到5分钟的操作,王梦莎很快为杨敏办好了充值手续。

为满足部分客户的特殊需求,市天然气公司汉阳抄收中心制定了工作时间外紧急诉求服务应急机制,成立应急服务小组,部门负责人为组长,营业厅组长为服务诉求联络员,牵头组织家住在营业厅1千米范围内的客服专员,组成红色暖心服务队,在非营业时间到营业厅处理客户紧急需求,做到服务不打烊。(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