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助力夜经济,打击黑气点,武煤百江推夜间延时送气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8

为满足餐饮企业和市民群众夜间安全用气需求,配合有关部门打黑治违,严防黑气点钻空违法经营,武煤百江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86日起,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夜间供气服务,在邻近重点区域特别是需求旺盛的夜市摊点的公司门店中,重点挑选出39家门店实行夜间延时服务。

为确保夜间延时送气服务落到实处,武煤百江公司推出了四项主要措施,一是将营业时间从早8时至晚7时延长至早8时至晚12时;二是设立夜间咨询服务专席。三是合理安排送气人员,配备夜间送气装备,配足送气车辆和送气人员;四是加强对商用户开展合规合法用气宣传,促进用户安全意识提高。(武煤百江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