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绿地项目尽职服务感人心 客户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4

 

87日上午,武汉绿地缤纷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冒着酷暑,专程来到武燃设计院,送来两面锦旗,感谢武燃设计院在绿地国际金融城燃气管道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绿地EPC项目缤纷城庭院工程由于业主对整体厨房布局进行调整,导致已施工管道需拆除重新施工。为了不影响工期,让客户尽快的用上天然气,设计院绿地EPC项目的项目经理胡昌成带领柴夫、张晓菁等团队成员积极配合业主,想方设法在紧张的时间里及时完成了调整,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赢得了客户赞誉。(武燃设计院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