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车都天然气公司积极开展军运会开幕式场馆 “隐患清零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9

 

814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区政府、区城管局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车都天然气开展军运会开幕式场馆周边“隐患清零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附近商圈33家餐饮商户快速用上天然气。 

为保障军运会主会场武汉体育中心的安全,消除周边隐患,在区政府、区城管局的大力支持下,天然气公司成立工作专班,和街道、社区联动,积极推进“隐患清零行动”。在湘隆时代广场和万达广场区域提前完成燃气管道商业预留,报装流程并行,采取同步受理、同步设计、同步施工的“三同步”方式,缩短液化气餐饮商户报装天然气时限。在商户不营业的夜间、凌晨施工,将对商户经营影响降到最低。目前,已有33家液化气餐饮商户快速用上天然气。 

据悉,针对军运会场馆及接待酒店用气保障及供应安全,天然气公司为各场馆、酒店制定了专项保供方案,确保做到“一场馆、一责任人、一方案”,同时为221条军运会保障线路安排片区分管责任人,形成分级管理。每月对军运会接待酒店和场馆进行一轮安检,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整改,每周上报安检和督促落实隐患整改情况。 

下一步,天然气公司将进入备战演练及最终风险排查阶段,陆续组织各场馆进行应急预案学习、演练并对全部场馆设施集中进行风险排查与整改,助力安全军运。(车都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