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全力服务军运会赛场环境改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6

为确保军运会赛事活动的安全进行,近日,武汉市在武汉体育中心5公里范围内开展了瓶装液化气或柴油燃料的餐饮用户转换管道天然气的专线整治,武燃设计院全力配合车都天然气公司完成了改造现场的踏勘工作 

817-18日,武燃设计院设计三所所长陈亮带领设计师王慧、吴进辉等对汉阳经开万达商业区、湘隆商业区共227户餐饮用户进行实地踏勘。尽管周末两天气温高达38度以上,但大家仍顶着烈日跟随天然气公司、经开区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逐户进户宣传普查用气环境,现场确定方案、现场出具主要材料清单,为按期完成燃气工程改造与时间赛跑。他们优质高效工作作风得到了城管部门和车都天然气公司的一致好评。武燃设计院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