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主动服务 精简流程 50所学校幼儿园开学前通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7

又是一年开学季,827日从天然气公司获悉,通过主动服务,提前介入,精简流程,报装、设计、施工“三同步”,经过暑期高温天气里有序施工,该公司经营范围内约50所学校幼儿园在开学前顺利用上了天然气。 

27日下午,在硚口区华生城市广场三期的丽景汉广幼儿园食堂,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对幼儿园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食堂负责人王师傅说:天然气效率高,还安全,足可以保障我们为四百多名师生按时出餐。据幼儿园负责人韩女士介绍,该园是一所站地6000平米的大型幼儿园,将为周边区域提供400个学位,这是该幼儿园在武汉的第三个园区,之前出于环保、便捷、高效、节能的需求,所有分园都是选择天然气作为餐厅能源。 

天然气公司介绍称,学校幼儿园报装天然气有明显的特点,每年的暑期报装的旺季,通气时限都是在开学前。为了让校方更加了解报装流程和注意事项,保证开学季到来前用上天然气,该公司主动服务,在6月时走访教育、基建等部门,提前介入了解校方需求。考虑到校方办理业务人员多为老师,对工程施工相关知识不甚熟悉,天然气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指导,完善各项资料,办理相关手续,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天然气公司优化获得用气流程,采取同步受理、同步设计、同步施工“三同步”的方式加快项目进程,在设计上也根据学校幼儿园的厨房特点进行优化,节约施工时间及成本。在暑期高温天气里,有序安排施工,保障学校幼儿园开学前用上天然气。 

目前,天然气公司经营范围内东西湖荷花苑幼儿园、汉口永红幼儿园、武昌东亭幼儿园、东湖高新瑞德堡幼儿园等约50所学校幼儿园都已通气成功。天然气公司下步将对学校幼儿园进行定期检查,做好用气服务,保障供应安全,优化营商环境。 (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