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设计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元宵 包汤圆”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2月26日下午,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设计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庆元宵 包汤圆”主题活动,干部职工们齐聚一堂,欢乐庆元宵。

活动现场,员工们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元宵很快就摆满了桌面。大家亲手包元宵、煮元宵、品元宵,感受着传统节日民俗的乐趣。

此次活动为员工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设计院员工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各部门间员工感情交流,同时也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设计院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