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物流公司、物业公司召开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为了高效推进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物流、物业公司6月8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物业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燃气集团公司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公司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窗口及客户服务、建设项目文明施工和园区物业服务及小区物业管理等五大类26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公司董事长胡明霞在会议中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坚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将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全市、集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要刀刃向内、打基础、管长远,将文明创建与公司安全管理、物业服务、窗口服务、环境整治、经营发展等工作有机结合;要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及紧迫感,将文明创建的推进落实情况与专项治理“慵懒散慢乱浮”工作相结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将园区环境治理按照5S管理要求执行,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落实各项工作,做到不达目的不罢休;要宣传到位,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人人知晓、百分之百掌握。(物流物业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