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

2021年11月11日下午,2049集团副总经理兼武汉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宁、武规设计临空分公司总经理张晟、副总经理吴竞熊等一行应邀来到武燃设计院,受到了燃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武燃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总经理李沅及其他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人员的热情接待,会上双方作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李沅总经理从公司简介、典型项目、企业文化、技术创新四个方面介绍了武燃设计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历程。武规设计有限公司黄董事长对其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武汉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原为武汉市规划研究院全资子公司,现隶属于武汉城建集团下属二零四九集团。公司现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级、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及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丙级资质,并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认证,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设计,引|领生活的理念,服务于武汉市城市发展,依托多专业的团队优势构建以规划为龙头的涵盖城乡规划、交通市政.建筑设计、生态园林、水环境治理、数宇传媒的全过程规划设计产业链,以企业化发展逐步形成综合优势和多元服务特色。

座谈期间,双方还对共同关心的问题以及后续深度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明晰。双方均认为两家设计单位互补性很强,可以在多方面进行信息互通、资质互补、项目配合、业务支持,特别是在总承包、海绵城市、建筑、市政等方面相互技术扶持,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经双方交流达成共识,后续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长期、稳定、诚实、信用、互惠、互利的业务合作。(设计院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