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比武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升员工技能素质,本着“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方式,引领广大职工主动作为,蓝焰油气公司工会于2021年11月16日至18日组织各站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技能比武设有脱水塔倒塔再生操作、加气枪头维修两个比赛项目,比赛内容覆盖面广,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每站设立一组参赛队伍,每组三名员工参赛,本次活动公司组织严密,员工踊跃参赛,气氛活跃。

在比武过程中,参赛员工对脱水塔再生、吸附的工艺流程及加气枪头的维修、保养的操作流程娴熟精准,展示出了员工浓烈的比拼氛围和员工高素质的职业风采。

此次活动激发和调动了蓝焰油气公司全体员工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勇争第一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员工技能素质与安全素质,弘扬了时代工匠精神,进一步筑牢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安全工作防线。(蓝焰油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