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设计院圆满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及趣味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感情交流、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并活跃公司文化氛围,11月19日设计院工会、团支部联合举办了2021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及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专业组和趣味组比赛,共分3个活动场区。充分利用了瑜伽室、健身房、606会议室,每个场区安排了不同的比赛项目。上午举行专业组乒乓球比赛,下午举办趣味组比赛其中包含:障碍运球跑+击球入框、幸运九宫格2个项目。时间安排不重叠,员工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参加的组别,可同时参加两个组别的比赛。

活动于上午9:00热闹开场,拉拉队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本次活动特别增设了现场直播环节,3个活动场区均安排了现场直播。因工作原因或者驻外人员无法参加活动的员工,可以随时用手机或者电脑在企业微信看直播。直播平台上员工们加油鼓劲的弹幕络绎不绝!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台上的小球,脑袋随球来回摆动着,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历经紧张激烈的比拼,上午专业组乒乓球比赛崔亚平、李艳杰2人荣获一等奖;冷先华、柴夫、胡莹3人荣获二等奖;龚磊、张宁、蔡冰、明捷、李慧芳、李姜辉6人荣获三等奖。下午的趣味组比赛,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意气昂扬,团结协作,激烈紧张,最终综合设计所和财务管理部联合组,摘得桂冠、设计二所和市场经营部联合组荣获亚军,院办和项目管理部联合组荣获季军。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设计院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设计院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