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召开冬供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1

为全面总结和梳理刚刚过去的冬季保供工作经验,提早谋划部署2022年冬季保供各项准备工作,4月6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召开了2021-2022年度冬供总结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与往年相比,2021-2022年的天然气冬季保供形势更加多变难测,武汉市用气量再攀高峰,气源短缺、价格多变、用气峰谷差较大的特点更加突出。2021年12月27日,高压外环线日输气量达到1307万方,首次突破单日1300万方,其中军山调压站最高日供气量达到526万方/日。冬供期间,安山储气库克服了二期系统设备新投产、最大单日31台车全负荷卸液、最大单日243万方满负荷外输、连续15天强制气化外输等诸多困难,累计气化外输3334万方,同比增幅173.54%,圆满保障了下游用户应急需求,避免了在冬供期间出现下游用户停、限气情况。期间,公司向下游输气量共计52645万方,同比增幅5.16%,圆满的完成了冬供各项任务。

武汉高压管网公司下一步将持续严格落实保供责任,做好冬供经验总结,加强资源协调保障力度,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大隐患整治力度,进一步深化管网建设、运营维护和气源组织调配,提升公司保供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全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