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2022年4月8日下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梅标同志作专题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34人参加了活动。

学习会上,梅书记以《百年大党的伟大光荣》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用大众化的语言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真正让党员干部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学习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学习经验。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蓝焰油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