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安全保供系民生 亲送锦旗致谢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4月15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收到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气贯长虹 温暖江城”的锦旗,这是今年继华润燃气、中油中泰燃气之后,公司收到的第三面锦旗。

2021年-2022年的冬季保供形势格外严峻,气温较常年异常偏低且持续时间长,拥有较多天然气居民采暖用户的武汉市终端用气负荷迭创新高。在此情况下,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将保障全市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作为首要工作任务,誓言打赢保高峰供气攻坚战。为全力做好冬季保供工作,武汉高压管网公司积极发挥客户服务主观能动性,不仅协同下游用户定时召开“联合调度”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应急保供措施,而且紧急协调上游资源方增加供应,充分发挥自身管网储气调峰功能,全力保障保障下游城燃企业稳定供应。

在保供工作最为紧张时期,武汉高压管网公司上至公司领导,下至普通员工,加班加点成为常态。同时,自接到武汉市能源局指令以来,安山储气库还打破以往“卸液不外输,外输不卸液”的常规,一边应急外输,一边连续补液。安山储气库创造了武汉市有史以来连续作业时间最长、连续气化外输量最大的保供记录,同时刷新了单日外输量、外输进液双向作业等多个单项记录。武汉高压管网公司积极发挥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急客户之所急,以积极开放的姿态为下游用户自购LNG提供代气化和输送服务,为全市“保民生、保稳定、保重点”做出了应有贡献。2022年2月,公司创造了自开始营运以来最大单日输气量1307万方,同时该月销售量也刷新同期历史新高。为此,武汉高压管网公司不仅得到地方政府和上级单位的肯定,同时也获得下游用户的嘉许和褒奖。

迎风斗雪稳供应,气贯长虹保民生。锦旗不仅意味着对公司保供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意味着一份责任,激励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不断前行。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将紧密结合““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把提供优质、高效、真诚的服务作为宗旨,将一如既往“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不断提升下游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