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荣获2021年度“平安武汉建设优秀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4月18日下午,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方征兵一行来到武汉高压管网公司,颁授2021年度“平安武汉建设优秀单位”的表彰文件,同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2021年,在股东双方的坚强领导和市内保支队的关心指导下,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围绕大局,在治安保卫工作、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方面,建立健全统一、协调、高效的平安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公司内部治安防范能力和管理水平,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公司和谐稳定的年度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了平安武汉建设工作。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武汉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将紧盯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不放松,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提档升级,牢牢抓住安全稳定保障主线,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连续作战韧劲,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武汉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汉高压管网公司领导及安保部负责人参与本次颁授及座谈活动。(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