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召开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大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为持续加强全体员工的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公司精益化管理水平,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武汉高压管网公司于2022年4月14日上午召开“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大考核”系列活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骨干人员共30人分别在机关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参会。

会上传达了武汉高压管网公司《2022年度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大考核活动方案》以及《“学制度、学规程、学岗位职责”知识竞赛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大考核”系列活动是公司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高全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管理能力再上新台阶、助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员工要借助本次活动契机,夯实管理基础,掌握规范流程,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会议强调,本次活动全员覆盖,涵盖管理岗、专业技术岗和一线操作岗,包括公司领导班子,全员参与,整体参训,体现和突出了四个“大”字,反映了活动的要求是全员参训,体现的成果是整体提升,公司的实施方案也充分体现了这个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两级活动要求组织安排好学习、练兵和比武工作,并切实取得成效。

会议最后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公司整体荣誉出发,把整个活动开展放在与抓企业经营效益、抓安全生产的同等高度去对待;二是聚焦安全履职能力提升和评估,要切实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员工安全履职能力,进一步完善公司安全履职评估体系建设,规范评价工作;三是正确处理好本次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今年工作体现的“主题多”、“活动多”,各部门要加强组织统筹协调,确保活动开展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创新方式,取得实效。各部门特别是负有具体组织任务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要结合自身能力素质短板、聚焦薄弱环节,明确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练、如何考,基层单位要做好所属员工的督学督练和线下测评工作,创新活动开展方式,调动员工学习热情,使活动取得实效。(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