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2年4月18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助国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中全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总结了2021年油气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优良的作风推动油气公司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助国同志在会上强调,四个“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转型发展为主题,切实落实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坚持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切实将思想挺在前面。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聚焦自身建设,推动队伍建设高标准,持续强化公司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学习制度、请销假制度、出差出外报备等制度,把高质量贯穿于工作各方面。(蓝焰油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