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设计院中标来凤天然气管网提标升级储气站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4月22日,武燃设计院收到来凤县城乡天然气管网提标升级及储气站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大来线“输气管道及九龙盘储气站,管线总长度约 80km,储气站包含储气站、后方配套设施、站控系统、调度中心等。

此次项目投标公司领导十分重视,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都明确了具体要求。因时间紧、工作量大,在设计院领导的带领下,设计院各部门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并按期递交招标方。最终,设计院以优异的设计方案、先进的服务理念标准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

本次中标来凤设计项目是继恩施州燃气规划、恩施市燃气规划、恩来高压管线项目、宣恩高压管线项目等之后,再次中标恩施州燃气设计项目。武燃设计院在恩施州乃至湖北省的良好品牌形象再次得到认可、推广和宣传。(设计院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