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开展员工工间操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为贯彻落实健康企业建设实施要求,扎实推进高压管网公司健康企业达标建设,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身体素质,4月18日至20日,公司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为期3天的员工工间操“八段锦”培训班。

健身气功“八段锦”由八节动作组成,古朴高雅、简单易学,能改善神经体液调节功能和加强血液循环,有显著的调节精神紧张、增强心肺功能、改善新陈代谢等功能,对提高人体各个生理机能有一定帮助,是一种实用性高、操作性强的体育运动。本次培训由公司副总经理担任主讲人,结合教学视频为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教学,从手法、身法到步法,深入浅出地讲解“八段锦”的一招一式,参训人员的动作随着老师的耐心传授和自身不断地摸索开始渐入佳境。

培训后,参训人员负责在场站做好推广和普及,达到人人会做、人人参与的目标。同时,为巩固深化培训效果,公司将“八段锦”作为员工工间操常态化开展,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工间操活动,倡导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干部员工身体素质,塑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

开展员工工间操培训,是公司贯彻落实健康企业达标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完善员工健身场地及设施,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积极树立健康企业理念,传播健康企业文化,将健康企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在公司落实落细。(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