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4月27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作宣讲动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48人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作了“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的宣讲动员,围绕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纵深开展这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正确面对当前形势,统筹把握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之间的内在逻辑,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贯穿全年,聚焦价值创造、质效双增,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打牢公司高质量发展根基。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坚持把学习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器和助推器,贯穿活动始终;二是层层宣讲,广泛讨论。坚持贴近基层、贴近实际,从上到下迅速兴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三是查找问题,深挖根源。围绕全面从严管理、推进管理提升,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联系实际,层层查摆、岗岗查摆、人人查摆;四是制定方案,整改提升。针对查摆出的管理问题、短板、弱项,要逐项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五是全员行动,岗位实践。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青年创新创效等活动,持续推动管理提升岗位实践。

下一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将以“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有效落实精益管理、提质增效和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安排,奋力开创武汉高压管网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