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施工人员实名监管小程序 安全施工再添新助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为加强对施工单位及其分包单位的监督管理力度, 便于现场快速核实施工人员信息,落实黑名单退出及禁入制度,武汉市天然气公司,推出施工人员实名制监管小程序,实现施工分包商及人员信息管理。

该系统于2022年4月1日开发完毕,通过收集录入施工单位与分包商及其所属人员的姓名、相片、身份证号、持证情况等信息,完善监管措施,项目管理人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现场快速搜索施工人员相关信息,查询其是否列入公司黑名单与是否具有相关作业上岗资格证,以保证施工作业合规性。

下一步,公司将借助信息化手段,落实实名制管理,加强对施工单位劳务分包方及施工人员的监督管理力度,严禁施工方以任何名义安排列入黑名单的人员和分包商参与项目建设,保证施工质量,强化施工安全。(天然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