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致敬劳动者,能源服务假期维保服务“不打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五一”小长假期间,能源服务的劳动者们坚守一线,“劳动节”不停工,不停产,加班加点抢进度,在东风乘用车公司燃气调压站(调压器、流量计)更换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劳动者们正辛勤的作业着,为施工建设贡献力量,历时一个月,经过不断奋斗项目终于正式完工。

为保证东风乘用车公司日常正常用气,武燃能源服务公司相关施工人员放弃休假,在清明、五一节假日时抓紧时间断气开工,武燃能源服务公司陈立同志带队进行施工,吴中同志对现场进行安全监护,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劳动者之歌”。

清明节期间陈立同志带领施工人员对东风乘用车公司两个食堂进行燃气管道改造及保养工作,并拆除调压站场站旧围栏,制作、安装新围栏。吴中同志和所有施工人员签署安全责任承诺书,对项目进行安全监护,保障项目在安全的前提下稳步进行。

“五一”期间,相关施工人员们继续进行燃气调压站调压器、流量计更换改造施工。此调压站是十几年的旧站,螺栓锈蚀十分严重,管道拆卸也非常困难,且因作业场地受限,设备大又笨重,机械设备都不能帮忙,只能全靠人力肩挑背扛。由于是带气作业,对安全施工要求也极高,为保障客户正常用气,在短短两天内,需更换两路DN300的调压器及其前后管道。一道道困难拦在施工人员面前,但他们毫不退缩,面对重重的困难陈立说,“时间紧任务重,虽然工作很辛苦,但能按期完工多累都是值得的。”

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总能看到许多平凡却辛勤劳动的身影,他们用汗水堆砌未来,用坚守致敬职责,用劳动筑就不凡,武燃能源服务公司假期“不打烊”,劳动者们坚守一线,他们用武燃人特有的干劲、闯劲、韧劲,谱写出新时代劳动者的动人赞歌,展现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能源服务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