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开展五四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为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引导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于5月6日组织26名团员青年开展了“五四”主题团日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职责使命,引导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随后,宣读了公司团支部及青年获表彰名单,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全体青年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振奋的勇气、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一步一个脚印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团100周年。在建团百年之际,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全体团员高举团旗、庄严宣誓。

学习过后,团员青年作出郑重承诺:“我们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每一天的工作中,以最专业、规范的操作,保障公司管网的安全运行,保障武汉市气源的平稳供应。”

2021年,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在上级团委、公司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全面推动公司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2022年,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建设,为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