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开展“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近日,蓝焰自动化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公司安委会主要成员、各部门专兼职安全员及参赛队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为提升比赛公平性和专业性,决赛邀请到了省安全生产协会陈炳伟科长、集团公司安技部肖成相部长、天然气公司风险部胡委华主任及属地安监部门代表到现场进行专业讲评。

比赛前,公司安全分管副总黎剑对竞赛活动前期开展情况及组织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次决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第三轮风险题,整场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进行,各参赛队伍不甘示弱,积极应答,特邀嘉宾也适时进行专业性解答和公正评判,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终,客服部二队以340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行管联队、生产部队、客服部一队分获二、三等奖。公司领导及特邀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及奖金。

比赛最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安文风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比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各代表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了解、掌握安全生产知识,避免和预防生产事故发生,使全公司职工都能受到一次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进而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本次竞赛份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自今年2月开始宣传动员,随后组织各部门征集题库,形成了涵盖各专业领域安全知识的130题的竞赛题库。3月公司全员220余人参加初赛笔试选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了4支队伍参加当日的决赛。(蓝焰自动化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